海邊度假的美學體驗:海棠villa

地點:恆春 (四溝)

人數:8人包棟(可加床至10人)

設備:早餐、泳池、廚房、客廳、烤肉區(露台)、按摩椅、停車位(車庫)

周圍:雜貨店

一群人出門度假,我想當然還是選擇包棟的空間最適合不過了,通常獨棟的民宿都會有客廳與廚房可以利用,讓大家傍晚時可以舒舒服服地聚在一起聊天、小酌,空間上較為合適,有些甚至還有附設泳池、庭院,讓你幾乎可以一整天泡在民宿裡不出門也一樣享受,今天就要為大家推薦一間設備齊全的包棟民宿,民宿內不僅有漂亮的客廳廚房與戲水池,樓上的房間內竟然還有附設浴缸與按摩椅,讓來度假的旅人可以徹底好好放鬆,貼心的設計讓人讚嘆不已,一起跟著我來去看看這間「海棠villa」吧!

這間民宿位於恆春四溝,距離鎮上很近,約3分鐘的車程,最近才剛落成不久,為獨棟的私人空間,門口與車庫一共可以停兩台車,如果車子比較多,附近的路邊也都很好停車。

一樓的空間是廚房與客廳,整體室內看上去十分具有設計感,猜想應該是個很有品味的主人,客廳內有提供投影機,可以用來觀看Netflix,和朋友們晚上一起悠閒地吃吃東西看看電影。

廚房內所準備的用品十分齊全,幾乎各種鍋碗瓢盆與調味料、油都有,還有烤箱與微波爐,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料理的樂趣,在與一群好朋友們出門度假的夜晚,除了到餐廳吃飯,其實一起上市場買菜回來料理也別有一番趣味,可以增添不少回憶。

一應俱全的廚房設備,媽媽們的最愛。

早上民宿提供西式的早餐,可於入住的時候向他們預約時間,就會在指定的時間由專人送到民宿。

除了漂亮的廚房與客廳,這間民宿另一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室內戲水池了,水不會很深,小朋友也能安心玩水,加上窗外綠意盎然,泡在池子裡的感覺十分愜意,充滿了度假的氣氛,可以輕鬆地泡在池子裡拍拍美照。

民宿內一共有3間房間,2間雙人房、1間四人房,一共可容納8人(可加床至10人)。可別看它只有三間房間,每一間房間的坪數可都是超級大,給人十足的寬敞感,床鋪也都全部選用了Lunio品牌的雙人加大尺寸(180cm*188cm),在上面滾來滾去也不是問題,簡直好睡得不得了!

首先是二樓的這間雙人房,房間真的有夠大,感覺可以在裡面跳個芭蕾舞。(這間大房間可以加1人,為折疊床)

這間雙人房內有自己的浴缸可以泡澡。

二樓的另外一間則是和式地板的四人房,如果有帶小朋友的話睡這間應該比較好。雖然擺了兩張床,空間仍舊相當寬敞。

這間的浴室和三樓同為單純淋浴式的,沒有浴缸。(毛巾、洗沐用品民宿內都有準備,可以不必自己帶)

三樓則是一間雙人房,這間很特別,是館內房間之中最大的一間,擁有自己的客廳,且天花板是特別挑高的設計,讓空間感非常好。雖然這間沒有浴缸,但……裡面竟然有按摩椅!這是什麼至高無上的享受,床不必給我了謝謝,我在這張按摩椅上面睡就好。

這間房間也可以加1人,沙發可以拉出來變沙發床。

FUJI的iSofa,有四種不同的按摩模式,一坐下去一不小心兩個小時就過去,度假的放鬆感瞬間滿點。

除了加大的雙人床,每間房間裡的電視也都是選用65吋的超大電視,總之這間民宿就是什麼都大。

這間三樓的雙人房窗外可以欣賞到遠方蒼翠的山巒景致,躺在床上往外看視野滿不錯的。

三樓的外面有一個滿寬敞的露台,有戶外沙發與洗手台、瓦斯烤肉爐,如果來度假時想要快快樂樂地烤肉也不是問題。

這個露台的空間非常舒服,可以和朋友們一起悠閒地坐在戶外的露台,一邊望著前方起伏綿延的山景一邊聊聊天、吃吃東西,好好享受詩情畫意的旅行時光。

瓦斯式的烤肉爐,直接開火就好,省去用木炭生火的麻煩。

如何?看完這間設備齊全的海棠villa,是不是感到相當心動呢?個人覺得這間民宿小巧精緻,寬敞的房間讓人住起來的感覺較沒有壓迫感,待上一整天也覺得十分自在,更別提還有泳池與那漂亮的廚房客廳,簡直讓人一眼就愛上呀!

夏天來了,現在就收拾你的泳衣和背包,找間舒服的包棟民宿,和朋友們一起到海邊度個假吧!

海棠villa

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27號

■線上訂房:https://uukt.com.tw/kenting/47968/online-booking

■LINE客服:https://lin.ee/tzscuZa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