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民宿] 走入深秋的一道光:日造.深光

地點:恆春

人數:8人包棟(最多可加床至13人)

設備:室內泳池、廚房、客廳、專屬停車場

又要帶著大家去參觀新開幕的民宿囉!

這間甫於2022年初秋開幕的「日造.深光」是恆春知名的質感民宿「日造 Day Maker」旗下的全新系列,這個民宿的系列設計一向都走質感、精緻的路線,加上貼心的管家服務,長期深獲旅客好評,這一次推出的新館更是民宿主人從蓋屋開始親力親為,讓人不禁更加期待裡頭究竟長什麼樣子,這一回就一起來跟著我去看看這間新開的包棟民宿吧!

新館「日造.深光」位於生活機能方便的恆春鎮內,且民宿正對面就是專屬配合的停車場,以機能性來說就先加分不少。一共有三層樓,一樓是客廳、廚房,後院的半露天花園空間則是戲水池;樓上則是客房區,一共有兩間雙人房、一間四人房,房間都可以加床,故總共可以容納8至13人。

帶有北歐風格的家具與配色,全是民宿主人親自挑選的,整個空間營造出一種優雅放鬆的度假氣氛。

客廳的電視是採用投影螢幕,螢幕超級大,觀看起來很過癮,最棒的是他們有提供Netflix可以使用,夜晚可以和朋友們一起躺在寬敞的沙發上吃吃東西、看看電影。

超級愛這間民宿的沙發,坐起來超級舒服,感覺直接睡在上面也不是問題啊XD

一樓的中間則是廚房,提供了相當齊全的廚具設備讓愛煮飯的旅人們可以在此大展身手,包含各式的爐具與鍋碗瓢盆,甚至還有提供咖啡機,讓旅客早晨睡醒可以享受熱騰騰的新鮮咖啡,飲水機選用的竟然還是高級的VOCA,真的在很多細節都很用心呢!

(民宿有提供早餐,會於指定的時間隔天早上送達)

民宿內還有提供好用的烤盤,因此一群人出遊想要在民宿歡樂地烤肉小酌也是完全沒問題的。

這間民宿在設備細節方面考量得相當周到,不僅提供周全的廚具設備,娛樂設施亦十分用心,除了前面提及的客廳超大投影螢幕,也有提供麻將,竟然還有Marshall的藍芽音響,直接用手機就可以播音樂,音質非常好,只能說民宿主人真的非常細心,畢竟一群人聚在一塊怎麼能少了音樂助興呢!

除了超棒的廚房與客廳設施,民宿內還有提供一個後院戲水池可以使用,半露天式的空間,不僅採光明亮,就算下雨也不怕,依舊可以泡在池子裡玩水,而且這個泳池有加熱功能,可加熱至35度,就算冬天也可以舒舒服服地泡水,這也未免太讚了吧~(加熱時間:15:00~22:00)

個人覺得這間民宿最吸引人的一點,就是有提供額外加價的漂浮下午茶,會由專門的管家準備,只要事前預約即可享用這項服務,可以在池畔邊悠閒地享用點心,簡直度假氣氛滿點。

提供的加價下午茶非常豐富,有白酒、果汁、各種現切的新鮮水果與麵包,並與恆春本地非常有名的甜點店合作,供應他們所烘焙的美味蛋糕,他們的甜點可不便宜,真的是吃到賺到啊XD民宿主人說,因為他自己是男生,比起漂亮更重視東西好不好吃,所以提供的下午茶服務也是特別精挑細選試吃後所決定的,保證好看又好吃。

接下來就讓我們上樓去看看房間吧!

首先是三樓的雙人房,民宿一共有兩間雙人房,二樓、三樓各一間,這兩間都有裝設浴缸,也都有一個專屬的陽台。

一如其名,每間房間的採光都經過特別設計,為室內帶來了自然明亮的柔和採光,讓人一走進屋內就覺得相當舒適,尤其下午的光影從玻璃窗打進房內的光線非常美麗。

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電視,選用的是65吋超大螢幕,躺在床上觀看起來非常過癮。

浴室非常寬敞,只能用大來形容,三樓的這間還有開一個天窗,可以一邊欣賞天空一邊泡澡,簡直是至高無上的享受,浴缸選用的是高品質的人造石,質感很好也很漂亮,還有提供沐浴球讓旅客入住時可以好好地泡個澡享受一下。

晚上點了燈的氣氛別有風情,好有飯店的高級感呀XD

超棒的浴室採光,可以在藍天白雲下享受泡澡的樂趣。

這間民宿內的沐浴用品選用非常高級的瑞典香氛品牌Byredo,售價不便宜,但是洗起來真的不一樣,頭髮變得非常柔順有光澤,且洗完後頭髮飄散的淡雅香氣非常迷人,推薦各位女性朋友們來住宿時一定要好好享受他們的沐浴備品呀!

毛巾選用的也是飯店等級的厚磅數毛巾,擦起來格外舒服,真的是在各種細節上都非常用心的質感民宿呢!

嘿嘿,更厲害的是,民宿內全部都使用免治馬桶,並有自動感應開關,不用伸手碰桶蓋,好有科技感啊~

浴室的外面則有一個小巧的陽台可以走出去,在陽台坐著曬曬太陽、慵懶地發著呆看著天空也是一種愜意的度假方式呢。

二樓的雙人房格局與三樓的類似,不過裝潢與擺設略有一些不同。

二樓的雙人房也一樣有浴缸與陽台。

二樓的陽台則是較為綠意盎然,午後的光影透過葉隙灑落一地的畫面相當迷人,利用麻繩的編法讓空間光線增加了立體的流線感。

最後則是同樣位在二樓的四人房~

這間房間是樓中樓的設計,有開天窗,所以房間非常明亮。

旁邊的沙發拉開就可以變成床。

樓梯上去還有另外一張樓中樓的雙人床,這裡晚上可以躺著看星星月亮耶~

雖然四人房沒有浴缸,洗澡是淋浴式的不過這間的浴室有提供雙洗手台,所以人多也可以同時梳洗,覺得這一點真的很貼心!

各方面來說,這間新開幕的包棟民宿可以說是非常完美,提供了完善的設備與空間,設計方面也充滿質感,在每一個小細節都十分用心,幾乎大部分的住宿需求他們都有考慮到,因而讓人在裡頭待起來感到相當舒適,是一個很能盡興的好地方,如果想要與家人朋友們找一間包棟民宿好好度假,非常推薦住住看這間超棒的「日造.深光」哦!

日造.深光

■LINE客服:LINE好友

■民宿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恒南路63巷13弄13號

■線上訂房:日造.深光

發表留言